首页 > 中南往来
马强大使出席援南苏丹教育技术援助二期项目教师培训启动仪式
2023-11-16 15:04

1115日,援南苏丹教育技术援助二期项目教师培训启动仪式在朱巴举行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马强应邀出席并致辞。南基础教育与指导部代理部长多古项目实施单位上海教育出版社培训专家百余人参加仪式。

多古代理部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对南苏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赞赏上海教育出版社高质量的项目实施工作。他表示,本次培训将有600名南苏丹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从中受益,可有效改善南苏丹基础教育师资力量薄弱的困境,有助于提升国家教育服务整体质量,促进基础教育体系改革。

马强大使分享了中国政府坚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理念,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的显著成果,鼓励参加培训的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充分利用本次机会,融合中国教育和学校管理经验,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助力南苏丹基础教育的发展与革新。

马大使表示,为了南苏丹人民的未来、南苏丹教育的未来和孩子们的未来,中方将与南方一道,弘扬中非友好合作精神,不断深化两国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巩固成果,共谋发展,携手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当地主要媒体和CGTN、新华社等对活动进行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